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体育节

时间:2014-10-13 07:00:10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盼啊盼,终于盼来了这次激动人心的体育节。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展示一下这些溢满欢乐而又令人难忘的画面吧!
镜头一:在50米跑道旁,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见一声哨子响,同学们如同离弦之箭一般飞奔而去。可就在这时,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班的张晓荣没有拿稳接力棒,一不小心将棒掉了下来。因为耽误了一点儿时间,刚才很多在我们后面的选手都趁机超过了我们。我看的真是焦急又帮不上忙。虽然轮到我上场时我全力以赴,但是因为差得太远,我没能超过七班那个同学。当体育老师公布名次时,我不由得心灰意冷。因为我们班得了最后一名。当我回到我们班时,看见张晓荣两眼红红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原来,张晓荣觉得自己耽误了大家的时间,才哭起来。我们纷纷安慰她:“没事的,还有机会的第一!”“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一定要努力,争取的第一名!”……虽然这次我们没得第一,但是我们团结友爱,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镜头二:下面进行了有趣的环节——跳绳接力赛。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一边甩绳一边向终点跑去。不大一会儿,我们班便遥遥领先。正在这时,刘雨涵不小心跌倒了,看着我们焦急又关切的目光,她顽强地爬了起来,忍着疼痛,向终点跑去。我们都为她鼓掌喝彩 。虽然这次的了第五名,但是我们并不气馁。因为我们知道。后面还有一个激动人心、更能提现出我们团结友爱的项目呢,那就是——拔河。
镜头三:拔河比赛之前,我们先进行了热身运动,然后沿着学校最北边的小路跑了一个来回。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齐心协力,勇创佳绩,顽强拼搏,所向无敌!”心中对这次拔河比赛充满了信心。马上就要开始拔河了,我怀着必胜的决心抓起了绳子。一切就绪后,体育老师宣布:“预备——开始!”我们两方同时用力,把绳子往自己的方向拉。我们的拉拉队大声喊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听着他们的呐喊声,我更加卖力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轻而易举地战胜了对方。接下来,我们该挑战另一个班级了!这个班是去年拔河比赛的冠军,我知道这个对手很强大,但我一点儿也不害怕。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就已经赢了一大半。比赛开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劲,把绳子向后拉。我们双方难分胜负,但过了一会儿,我们渐渐感到有些坚持不住。啦啦队的呐喊声在我们耳边响起:“一二,加油!一二,加油!”这使我们在马上要输的情况下坚持到了最后一秒钟。经过第二局激烈的比赛,我们坐上了第二名的宝座,我们互相鼓励着:“争取下次得第一名!”
这次体育节真令我难忘,我会永远将它铭记在我的心版上,同时,我也盼望着下次体育节快点儿到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