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课后

时间:2014-10-13 07:00:5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我在学期结束前的这个月的时间里,每一天都过的非常充实与开心,我对所有事物都非常喜爱,尤其是我的下课后时间。
  每到下课时间,我经常跟同学一起玩耍。秋凉的季节来临,由于天气凉爽,因此我们常常冲到楼下的篮球场,球场旁紧临新落成的活动中心,从球场仰望天空, 感觉活动中心将天空和我的距离缩短了,可以从活动中心感受到翱翔天空的感觉。活动中心外有木椅可供人乘凉、休憩;内有室内球场供我们玩乐,真是一大享受 呀!
  球场上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斗牛了,虽然失败连连,但凭着努力不懈的精神,终于投进了一球,我高兴的快要飞上天了呢!我们常在下课彼此切磋球技,我们也经常因为玩得太浑然忘我,差点忘记上课呢!
  下课后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可以做许多事,玩乐、运动和同学谈天说地…等等,所以说下课后时间对我们来讲就好像假日一样可以放松心情,和同学们闲话家常,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上课”时间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