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快乐生活

时间:2014-10-13 07:01:1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快乐是现代人梦想追求的目标。因为工商业发达,人们生活紧张忙碌,居住在拥挤的都市中,许多人渐渐的爱上亲近山林,又不会破坏大自然的美好。如此一来,后代子孙就有机会享受地球资源。
  记得有一年过年与父母前往中部游玩,我们有一趟东丰自行车道之旅。对于刚会骑自行车的我,有些恐惧,有些不安。沿路绿树夹道,风景宜人,无烟之路,空气好干净。脚不停的踩着,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下坡。在父母鼓励中,完成这趟自行车体验。在当中深深感受到:原来生活可以又简单又自然。几近无污染又健康的方式得到快乐。在生活中,多留意一些小细节,相信会发现快乐的乐趣。在饮食方面,我要吃得简单营养,不必吃大鱼大肉;在衣服方面,穿得舒适,不用仙子般的华丽;在居住方面,多节约能源,注意环境卫生;在行方面,可多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多骑单车及多走路;在娱乐方面,可以多爬山,多亲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飨宴。
  你是否曾经想保护地球?是否想要过快乐生活?我喜欢过快乐生活,虽然我还小,但也须尽一份保护地球环境的责任,平时就要好垃圾分类,多种花草树木。只要环境保护做得好,花儿朵朵绽放;社会详和温暖;森林生气勃勃。相信地球会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星球。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