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假期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0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去年暑假,才刚放假,爸爸、妈妈便计划好带我们三姐妹到空气清新、风景怡人的清境农场玩两天,我们雀跃不已,高兴得手舞足蹈!
  隔天一大早,妈妈提早叫我们起床,准备出发了,到达清境农场,我们住进了当地民宿,民宿的环境真优雅,就像是群山中的一块巧克力打造的木屋,屋里的格局很适合全家居住,非常有特色!晚餐的菜色香气袭人,我们也尽情享受这份用餐的恬静!
  此时,适逢一家新开幕的漫画店提供大优惠,借阅一本书或漫画书只要一块钱而已,所以妈妈带着我们三姐妹一起去光临,让我们满载而归!
  爸爸、妈妈带我们走在满山满谷的翠绿草地上活动筋骨,有时在上坡路段我们还比赛看谁先到达目标,爸爸说:运动,一方面可以让我们的体力变好,另一方面是让全家人有机会相聚,在这片充满羊儿的山坡上,我们渡过了悠闲且健康的假日,随后踏上归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