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观[藏獒多吉】有感

时间:2014-10-13 10:21:2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观后感

   在一个热闹的傍晚,全体师生带着欢乐与微笑来到了后草坪,看电影啦!同学们都激动了起来,有得眉开眼笑的议论纷纷,有的兴奋地手舞足蹈,还有的欣喜若狂,在傍晚暮色的映照下露出他们美的笑脸!

   在兴奋中一分一秒过去了,坝坝电影开始了,在屏幕中突然露出了一场淳朴的笑脸,这张笑脸是那么的天真,他叫田劲,他善良、可爱给我留下了一个极好的印象 。

   田劲在小时候,妈妈得了重病,当医生的爸爸却无情抛下妈妈给草原上的人们治病。许多年后田劲找到了爸爸,并在一次生死搏斗中认识了两只藏獒“那日”、“多吉”它们幸福的在草原上生活着。

   直到最后,多吉为了自己的尊严也为了人们的幸福安康与黑色怪物打斗,最后他战胜了怪物,同时离开了我们。看到这我潸然泪下,多么有尊严的的一只狗啊!回想起他金黄色的皮毛,高傲的怒吼,善良的心灵…..

   不过多吉并没有死,他留下世间最圣洁的友谊,像一颗明星耀着我们为我们带来了最美好幸福!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