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名字普查”会——记一次班会活动

时间:2014-10-13 10:39:57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活动作文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今天星期四,我们六.一班又在举行队活动了。
仪式一结束,中队长就上台说:“同学们,家长都希望我们成才,都给我们起了一个好名字。现在,我们就来举行一“名字普查”会。顿时,会场活跃,同学们都鼓起掌来。
接着,一位梳着小辫子的女同学上台说:“我的名字叫春燕,是春天的燕子,我要象春天的燕子一样,在祖國的晴空欢快地飞翔。”她刚讲完,教室里又是一阵掌声。
掌声一停,我就走上讲台。望着台下许多双眼睛。我激动地说:“我的名字叫智来,智慧一定会来。只要勤奋学习多动脑筋,大家一定都会成为有智慧的人,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没等我讲完,教室里又是一阵“啪、啪,啪”的响声。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一位男同学走上讲台说:“ 我的名字叫伟杰,伟大杰出,爸爸妈妈希望我长大后,成为一名伟大杰出的人物。我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文化科学知识,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我祝愿大家将来都成为伟大杰出的人。”“啪、啪,啪”,掌声更响了。
同学们一个挨一个走上讲台,说了自己名字的美好含义。雷鸣般的掌声在教室里回荡,回荡……
最后,辅导员老师说:  “这一个个普通的名字,寄托着家长对我们的美好愿望.我们一定要奋发向上,立志成才!”
“时刻准备着!”活动在呼号声中结束了。但同学们还坐在凳子上,沉思着、沉思着……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