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梳辫子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0:29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活动作文
哗哗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哈哈哈……一阵阵朗朝的笑声,这里出了什么稀罕事?啊,原来是我班女同学正进行梳辫子比赛。
前几天,同学们就得知了这个消息。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比赛正式开始了:一个个女同学站到了讲台前。我们男同学不时地在后面挤眉弄眼,悄悄议论着。看谁能取胜。
先比赛梳麻花辫。云者梳得又快又好,你看她,一不慌,二不忙,轻轻把头发拢透,从脑后中间分开一个印,再把左边的头发分成三股,迅速地开始编结。然后,用嘴叼住辫梢,用左手拿起一个皮筋,用右手拇指和食指把皮筋撑开,挽上个圈,套进辫梢。< 这样,一个美丽的麻花辫就梳好了。不一会,又梳好另一个。啊,原来这就是麻花辫。我一边看着,一边想着麻花辫的来历。
接着,又比赛了梳娃娃辫,只见女同学迅速地拢通头发,争先恐后地梳起来。不一会,云者梳好了,杨颖梳好了,只剩下张立了,她看看这个,瞅瞅那个,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她太娇惯了,还不会梳。张老师轻轻走过去,帮她梳好,又亲切地说:“要学着梳辫子,自己管自己啊!”
最后,张老师问我们:“谁梳得最好呢?”同学们异口同声说:“云者!杨颖!”她俩激动地蹦啊,跳啊,高兴极了。
这时,张老师又领我们读了一首诗:“小辫子,毛刷子,自己梳来自己扎……”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