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生日

时间:2014-10-13 10:53:0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家庭作文
我的十岁生日就要到了。我别提多高兴了。怎样过好我的生日呢?我家附近邻居家的几个孩子,刚过完他们的十岁生日。他们都穿上新衣服,由家里人带着出去游玩。回来后,又是放鞭炮,又是吃团圆饭,亲戚朋友请了几大桌。我可不愿意这样做。
前几天,我对爸爸说:“我的生日可不要你们多花钱,只要给我买些学习用具。”第二天,爸爸很快就把东西买回来了,有《小学生词汇手册》、《学生造句词典》,还有三角板、量角器、圆规和算盘。
为了我的生日,爸爸妈妈也没少操心,他们偷偷地为我准备。因为,舅舅、舅妈,姨夫、姨妈、叔叔和婶婶,都在打听我什么时候过生日。最近,爸爸出差到上海为我买来一套衣服,颜色好看极了,听说上海的小朋友都喜欢穿。妈妈几天前就买回了生日蛋糕。
生日这天,刚好是星期天,爸爸、妈妈照常上班。我和往日一样,写完作业就和小朋友去玩。晚上,爸爸、妈妈只请了爷爷、奶奶和外公一齐吃了顿饭。桌上摆了好多菜,有鱼呀,鸡呀,还有我最喜欢吃的大虾。我把切好的蛋糕分给大家,大家也把好吃的菜往我碗里夹。为了我的生日,一家人都很高兴。虽然没有其他小朋友过生日那样热闹,但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
我的十岁生日就是这样度过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