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和我的家笑了

时间:2014-10-13 10:56:4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家庭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简单易懂的语言——亲情。亲情,就像我们的精神支柱,我们的幕后推手;世界上,有一种要用心体会的幸福——爱。爱,就像温煦的阳光,带给我们温暖,更是亲情的代名词。
  亲情和爱有如棉花般紧紧相扣在一起,家人之间往往就是如此。每年的风俗节庆、长辈生日……,家中不论老少总会团聚在一起庆祝,不是吗?过新年时,亲朋好友彼此互相邀约,到别人家中吃年夜饭,大家围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吃着眼前所有的山珍海味,脸上不禁洋溢了幸福的笑容,因为大家已有一年不相见了。吃饱喝足后,大家陆陆续续地到客厅坐下来,有的看电视,有的天南地北的聊,有的手舞足蹈地舞动起来,客厅顿时变成了小型菜市场,热闹非凡。一年只有这一次的大家子相聚,亲情和爱的流露就更加难能可贵了。
  在现代繁忙的社会中,大人们忙着努力工作赚钱,以维持家计;身为小孩的我们,则用功读书,以获取丰富知识。因此,一家三口每天在一起的时间,已所剩无几了!虽然如此,忙碌的生活中总有许许多多的愉快和难过,我们总会互相分享,互相安慰。快乐的分享,使我们笑容满面;难过的分享,使我们摆脱不悦的纠缠。
  因此,分享,成了维繫我们彼此亲情与爱的重要媒介。有了分享,我和我的家——笑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