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哥哥作文

时间:2014-10-13 08:38:1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哥哥的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我的哥哥叫简博,是伯伯的儿子。今年十一岁,属兔,他有一张圆溜溜的脸蛋,有黑又亮的头发,黑宝石般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对粗粗的眉毛。哥哥瘦瘦的,就像一只瘦猴子。

哥哥非常喜欢跑步、打乒乓球、打网球、滑滑板。记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去滑滑板,我们在一个宽阔的地方滑来滑去。趁哥哥不注意,我想来一个精彩的神龙摆尾去攻击滑板的底部,把他撞到,可惜哥哥一下子就躲开了,我气愤不已,哥哥紧张起来了。“看招”!我又来了个神龙摆尾,哥哥差点落下去,但还是稳住了,说:“太险了!哼,你别得意!”说完,哥哥给我来了个声东击西,我也差点落下去,好不容易才稳住。哥哥说;“弟弟,我们休息一会儿吧!”“好的”。过了一会儿,我和哥哥又你追我赶地滑滑板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我爱我的哥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