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耳聪目明集之耳听八方

时间:2014-10-13 10:50:1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日记
12月31日  星期二   晴
“叭!叭!叭!”是马路上公共“气”车发出的喇叭声,低沉声音大。一阵由远而近又慢慢消失,是摩托车的声音。有一只小狗,正连续不断的狂吠着,听起来真可怕。
隔壁的数学班,发出整齐的读书声。老师用奇异笔在白板上发出“唧唧”的声音。我后面的空调机,不断传来马达声。教室里写作文的小朋友,因为想不出来而发出的叹气声。 笔快速的在纸上写过所发出细小的声音。“噗噗噗噗!”原来是摩托车马达特有的声音。“叽叽叽叽!”是脚踏车煞车传来的尖细声。我们一边写作文,老师一边讲解,声音宏亮而清楚。“叮咚!叮咚!”清脆的门铃声响起来,不知道是谁摁的?“铃铃铃!”是电话,电话的声音最大。“嘻嘻!哈哈!”是隔壁班小朋友的谈笑声。
短短的几分钟里,声浪自四面八方涌来,有嘈杂的,有悦耳的,有尖锐的,也有低沉的。我屏息聆听,声声进入我的耳中。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