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科学玩具选拔

时间:2014-10-13 10:50:1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日记
四月二十日  晴   星期五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科学玩具达人选拔活动,一天早选手都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材料了。
  我们班做的是氢氧化钠和柠檬发电,可惜柠檬发电不成功,其它的材料都成功的发电了。我走着走着,忽然看到前面好像很热闹,走近一看,怎么有人在丢水球呢?明明和一般汽球一样,怎么打不破,仔细看他在拿出来打之前都会放进一个水管里看一看,我也拿来看一看,却看不出什么蹊跷,好,我也打打看,我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打不破,哎~还是放弃吧!
  我走到一个很有趣的展桌前,他只有一个乒乓球和弹珠,还有一个装满米的蜜蜂盒,他把乒乓球埋在底下,将弹珠放在上面摇一摇,怎么弹珠沉下去乒乓球浮上来,他说;“因为弹珠比较重,所以沉下去,乒乓球较轻才浮上来。”真是好玩,当我还想多玩几个摊子时,我还沉迷在科学之中,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好吧!我只能期待下一次的“科学玩具达人选拔”再来。
  学校要多办这种操作型的活动,不止能玩得开心,还能了解许多科学知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