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猫猫丢脸记

时间:2014-10-13 08:42:4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三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猫猫学会了爬树,连老虎都拿它没有办法,他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

  有一天,猫猫正坐在一棵小树的树枝上晃悠着的时候,听到路过的人谈说马戏团里的小猴子爬树是“一绝”,能在树上表演各种有趣的动作。猫猫听了以后很不服气,想:它小猴子有什么本领,难道爬树的本领比我还强?

  于是,猫猫找到了小猴子,要和它比赛爬树的本领。猫猫找了一根柔韧的树枝,用爪子抱着树枝一上一下地晃动,对小猴子说:“你行吗?看我的本领多么的高强!”

  小猴子二话没说,用尾巴钩住树枝来回荡起了秋千。猫猫看得眼睛发直,也学着小猴子的样子用尾巴去钩树枝,“啪”的一声从树上摔了下来。

  狐狸看到了,指着猫猫哈哈大笑起来:“你这不是班门弄斧吗?真是自不量力,小猴子天生就是爬树的高手,你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还有不出丑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