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同步作文辅导 观察日记

时间:2014-10-13 08:43:28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三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作文

                                                                              观察日记
  今天晚上,妈妈和我在外婆家吃完饭后,开车回家。来到车库门前,妈妈决心今天自己把车开进库,因为我家车库边上有一个大柱子,以前都是爸爸把车开进库的。她把车库门打开,叫我站在一边,妈妈慢慢地把车往车库里开,我心里害怕极了,怕她撞到墙。这时,妈妈把车开进库,又倒出来一点,不停地在调整车的位置,她又把车往里开,已经到最里面了,只听到“呯”的一声,车子还是撞墙上了,被擦了一大块。妈妈难过极了,我连忙安慰妈妈,下次再试,没关系。回家后,妈妈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知道后说;“没关系的,开车就要大胆的尝试。”我想,以后妈妈进车库一定要小心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