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夜市上的美味

时间:2014-10-13 08:40:5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四年级作文大全
我最喜欢的夜市美食是蚵仔煎,每次去夜市时,一定要吃上一盘,我现在就要来介绍这个美味的夜市美食。

每当我点蚵仔煎时,总是看到汗流浃背的老板准备看起来很饱满的蚵仔,打上一颗新鲜的蛋、加入一把翠绿的青菜,最后再淋上一勺橘红色的酱,看起来真是色香俱 全;开始煎时,我听到卡吱卡吱的声音,似乎是蚵仔在跟老板求饶,让我听了觉得既新鲜又有趣,终于,老板煎好了,蚵仔煎阵阵的香味令我垂涎三尺。

当我还没咬下蚵仔煎时,香味早已送进我嘴巴,咬下那瞬间,QQ软软的滋味在口中化开,有如人间美味,那种感觉真是幸福,吃完还想再吃,剩下一点点时还舍不得吃掉呢!虽然只有假日时才能去吃,但我还是忘不了那美味的味道。

这个美食就在夜市,希望大家有空时能去品尝这个夜市美食,我也希望下次能吃到更好吃的夜市美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