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等待

时间:2014-10-13 08:40:5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四年级作文大全
每一天,都有东西在等待,像是街灯都在等待夜晚的来临;青蛙也在等待苍蝇的拜访,这些都是等待。
我一直在等待什么时候可以去外地玩,因为外地可以吃很多好吃的食物,去好多的地方玩。我也一直在等待有一天可以长大,这样妈妈就管不着我了,不过缺点是要自己赚钱买房子、买车子,但是我还是想要快点长大。我不喜欢等待,因为会让我有一种被骗的感觉,而且还会让我觉得很生气,不想和让我等待的人交朋友。
等待我喜欢的东西会让我觉得很漫长,不过我有信心等待一定会有结果。等待我不喜欢的东西会让我觉得一下子就过了,不会我会想说不要等了,离开那个不喜欢的东西就好了。
有时候等待的时间长到从出生一直到老才等到,有时候等待的时间短到过一秒钟就等到了,我等过最长的等待是等飞机,等了三个多小时才上飞机,我等过最短的等待是等人,等了一分钟就等到了,那一次的等待就像时速一百公里的球飞了一公尺,好短。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