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是一棵树

时间:2014-10-13 10:38:2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想象作文
我是一颗活泼开朗、住在森林里的树,每天都和我的大树朋友一起玩耍、聊天,天天都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在森林里,有许多漂亮的花、可爱的小动物,吸引了许多人来散步,开朗的我快乐的唱着美妙的歌,让人们充满了快乐。过了几天,人们把我的家般到了公园,公园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呢!他们玩累了,就跑到我的怀里休息,想和我聊天,我们成了朋友,一起游山玩水、吃遍天下,彷彿我们成了旅行团带着朋友们一起去玩耍呢!
但是,他们居然恩将仇报,烧了我的老家森林,把我的大树朋友们杀完了!还把我的老家兴建成住宅区,让我们的生活更痛苦了!一天又一天,生活越来越痛苦,看着我的朋友变成了纸,心里非常的伤心,他们怎么可以这样,所以勇敢的我要去阻止人们再做这种事,否则我连我都要变成纸了!
过了几天后,我发现人们不再这样了!肯定是我阻止了他们做出这种行为,从此以后,我们又成了朋友,也不再伤害我们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