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是铁扇公主

时间:2014-10-13 10:26:2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续改作文
我是铁扇公主,我有一个神奇的铁扇,可以搧掉火焰山的火。
我的儿子是“红孩儿”,他非常不听话,居然连土地公公都敢欺负,实在顽皮的不像话,最后被观世音菩萨抓走了。我每天都很想念我的儿子,希望他早点学乖,就可以回家陪我了。
某一天,孙悟空来跟我借扇子,我的心情正不好,于是我就叫他滚出去,他不死心,又来第二次,我根本连门都不打开。第三次,孙悟空竟然变成一只小苍蝇,钻到我的肚子里,他以为这样就可以在我的肚子里全打脚踢,偏偏我更聪明,我拼命吃辣椒,喝辣汤,他被辣得受不了,就哇哇大叫的逃出来了。
孙悟空说:“你要甚么条件,我都答应你,拜托你就借我扇子嘛!”
我说:“好,你去把我的儿子救回来。我就把扇子借给你。”
孙悟空说好,他翻一个觔斗云,到了观世音菩萨那儿,看见红孩儿跟他一样,辈观世音菩萨套上了五个金箍,他哈哈大笑:“怎么有人比我还惨,我一个就痛死了,他有五个耶!”
观世音菩萨教我念紧箍咒,只要红孩儿不乖,我就念紧箍咒,让他不敢不听我的话。我很感谢孙悟空,就把扇子借给他,让他吹熄了火焰山的火,最后我的丈夫牛魔王和孙悟空成为好朋友了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