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勇气

时间:2014-10-13 11:12:2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议论文
勇气是出自于内心里,试着去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勇敢去面对,且给予肯定,也不怕别人的嘲笑,因为你准备好了,虽然跌倒了,可以再站起来。
 
用美工刀切自己的手指头,那不是勇气,跟人家打架,以为自己很厉害,那不是勇气,看电视上的人吞火,也自己在家试,那不是勇气,在冬天的时候,有一株小草,就算它被大雪覆盖,还是不顾一切的想萌芽,因 为它有毅力不摇的勇气,真是令人佩服!当你剪的头发不能见人时,你却勇敢的踏出家门,并且不戴帽子,大大方方的走在街上,不管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你,这也是勇气的一种,当你去探险,试着去走访地图没有画得地方,并且“没人”陪同,那绝对要有百分之百的“勇气”,和心理准备,因为在途中,可能有让你意想不 到,或让你新奇的东西,如宝藏或史前人类的文化,也能交到一些朋友,让你的人生多了一个故事,也多了一些色彩。
 
你有没有“勇气”?要有勇气才能有更多的知识,不然就和井底之蛙一样,永远活在那井里,一点都不想出来,也就不知道外面大自然是多么的美丽,草是多么的清香,世界是多么的大,勇气能使一切改变,能更好, 如果没有了勇气,就变得很懦弱、很胆小或是很爱哭,所以一定要拿出勇气挑战难关,应该会比当井底之蛙好吧!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