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父母对孩子的爱

时间:2014-10-13 11:12:2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议论文
美国 8岁女孩乌塔独自靠自己的打工费独自去旅游,由12岁至13岁自由组成团队去美国首都。
这么大我们出过家门有多远的地方?就算出过远门那次不是有一大群人,我们永远都在父母的庇护下生活,我们就是温室里的花朵,而家长们就是我们的“护花使者”,没了家长的我们就像没了方向盘的汽车到处乱撞。
有几个人敢说自己能够完全独立,今天的我们,今天各位的辉煌。有哪位家长没有给孩子打下基础?
是,现在的家长是心疼孩子,现在的社会又乱。又怕孩子没了自己生活会乱。但是各位父母们,你们尝试过放手么?哪怕只是让孩子独自去家门前最近的景点。只有尝试才会有奇迹出现。如果没有尝试,哪来的袁隆平、爱伊斯坦、牛顿......
父母们孩子有一天总会离开你们避风的港湾,展翅翱翔。给孩子一点时间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