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给家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4:5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应用文
亲爱的家人:
   你们好,今天我要借着这封信,为我自己出一口气,虽然有句话说:“人生以服务为目的。”可是我发现,太过于热心帮助反而让你们成了习惯,我一直往好的方面想,因为莎士比亚说:“乐观的人可以长命百岁!”不想与你们计较!
    一但你们把我当佣人叫来叫去时,我打从心里的不高兴通通涌上心头,很不是滋味!
    姐姐,我希望你不要再把我当笨蛋好了吗?为什么我的行动要因为你的心情而被拘束?虽然老师有说不要因为别人的行为举止而改变自己,我试着去做,但是你太讨厌了,还有有别再骂我“猪”,请你先想想你自己!
    妈妈,请您别再叫我做这个、做那个,还有请您不要因为您自己的心情而改变对我的态度!
    以上是我心中的不平,请您们记住,我是人,您们也是人,为什么我就要担任您们的工作,真的很累!
    我希望你们记住一句话,尤其是女生,“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不再懒惰
身体健康
                                家中的一份子 张家馨 敬上
                                12、31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