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水果嘉年华

时间:2014-10-13 07:04:4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
海南是一个水果王国,每个季节都会出产各式各样的水果,像是夏天出产西瓜,冬天出产草莓,而这两种水果是我最喜欢的。所以每次当吃完晚饭,我就会问爸爸妈妈冰箱有没有我最喜欢的水果,他们立刻端出来,让我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
我先吃了西瓜,西瓜的口感冰冰凉凉的,我觉得好像在吃冰棒和冰淇淋一样。西瓜咬起来非常脆,只需要轻轻的咬,西瓜马上就跑到我的肚子里,吃到愈后面,西瓜籽就越来越多,在这个时候,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拿起在我旁边的汤匙,小心的把躲在西瓜里面的籽挖出来,在这个时候,爸爸拿了一杯西瓜汁给我,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西瓜汁喝完,然后我休息一下子,就继续品尝草莓。
我先把草苺拿去洗一洗,然后我摸一摸,发现外皮很粗糙,感觉好像摸到树皮,接着我又看一看草莓,草莓有红色的外皮,像是穿了一件红衣服,上面有一粒粒的黑点,好像有好几个小眼睛,再来我把草莓吃下去,草莓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好像在吃酸梅,草莓咬起来软软的,而且很好吃,所以马上就被我吃得一乾二净了。
水果有很丰富的营养,像是维他命C、纤维质……等等,多吃水果还可以增强免疫力,比较不会生病,而且也可以帮助消化。< 希望大家多吃水果,让身体更健康,精神更充沛。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