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希望父母理解我

时间:2014-10-13 07:07:1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写人作文
我是初三年级的学生了,我不但需要周围人对我的关怀,更需要家长对我的理解。
一个星期天,我本想和同学去看电影,轻松一下可是父母却叫我学习,不让我去看电影。我很不高兴地、心里拿起了书,可是一点也看不进去,在桌前浪费时间。我心里想:父母为什么不理解我,难道他们这样做就会使我的成绩好吗?不知他们怎么想的。我认为父母应和我多谈心,能够理解我。我是一个中学生,需要丰富多彩一些的课余生活,多长见识。我对社会还不理解,应多接触社会。我希望父母能理解我的心理。
社会在变,人也在变。父母不应总受旧思想的影响,按规定的框框要求我们。就拿理发来说吧,现在社会上男的留长发的人越来越多,头发长到了分不清男女的地步。我当然不想那样,但也不想像父亲上学时那样,头发留得短短的,像刚出来的罪犯那样。<可是父母偏让我把头发理得很短。我想剪出能表现出我们中学生气魄的既美又朴素的发型,表现我们中学生不是不爱美的,但也不像社会上一些人那样。我们能与社会上太多不三不四的人分开了,更突出了我们中学生的特点。
希望父母理解我。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