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乌龟聪聪

时间:2014-10-13 08:13:4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乌龟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乌龟,它的名字叫聪聪。它的名字还有一个故事呢,一起来听听吧!我的乌龟和姐姐的乌龟比赛翻身,我们把两只乌龟翻过来,看哪一只先翻身,赢了的叫聪聪,输了的叫笨笨。5分钟过去了,没有动静;10分钟过去了,我的乌龟探出头来,用了用力,可惜没有翻过来;又过了两分钟,只听“啪”的一声,我的乌龟落地了,它的新名字诞生了——聪聪。看看姐姐的乌龟,还是一动也不动,真是“缩头”乌龟,虽然姐姐的乌龟输了,可它也得到了一个新名字——笨笨。这就是聪聪名字的来历。     聪聪的脖子一伸非常长,它除了肚皮上的软壳是白色的,其它部分都是绿色的,像一个长满苔藓的石头。     跟聪聪在一起可要小心,不能将手指头放在它的面前,不然将会咬下你一块肉,上一次就差一点咬下我的肉。聪聪可是一只好吃的乌龟,如果有好东西不喂它,它会用许多方式,比如,它用壳撞水缸;也会缩在壳里不出来;或是等下次喂它时把整块肉都叼走。聪聪真像个小孩子,不过也挺聪明的,不愧叫聪聪。     这就是可爱的聪聪,你认识它了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