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客家小镇

时间:2014-10-13 07:46:0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家乡的作文
走进梅州,你会听到不同于其它乡镇的语言,此起彼落的传到耳际,就算你听不懂,你也会知道,那是亲切的问好声。不管认识不认识,走在街道、或是公共场所,梅州人浓厚的人情味,会让你第一眼就深深爱上。
梅州是个乡间小镇,群山环绕,风景优美。最特别的就是一大片绿油油的稻田,辛勤刻苦的梅州人拿着锄头,种出了最好吃的米饭,看见稻田,你就可以感觉到梅州人跟大地的朋友关系,是那样浓得化不开。
梅州一直都吸引很多的观光客,就算是本地人也热爱梅州,更不要说是国外的观光客了。到底梅州有什么魅力,可以这样吸引大家呢?
民以食为天,梅州的美食绝对是让人一直想拜访的主要原因。客家粄条、不油腻的猪脚、香脆可口的本地高丽菜,用心制作的佳肴,只要吃过一次,就很难忘记美好的滋味,就忍不住一再拜访了。
梅州的纸伞有优雅美丽的图案,很多人专程来购买,不管是自己留着用或是送礼,都是最棒的伴手礼,一把一把的收集起来,也是很棒的收藏。油伞已经跟梅州画上了等号,你想不想拥有一把呢?
身为一个梅州人,我还要建议大家来梅州时,一定不要错过隐身在梅州许多小角落的庙宇,这些大大小小的庙供奉着不同的神明,守护着梅州,你可以慢慢参观,慢慢的研究这些神明,会很有趣的哦!
梅州,一个客家小镇,一个最美的乡镇,等你来探访。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