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丽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6:1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是-三亚,三亚是一个很大的都市,而我的家前面是一排排的公寓,后面则是一座美丽的公园,公园里种很多种植物,也常常有许多麻雀在树上吱吱喳喳的唱歌,我们隔壁栋是我阿姨家,阿姨家里的玩具很多,所以我常常跑过去找阿姨玩。
        三亚很有名的地方是-义天宫,义天宫非常大,而且楼梯很宽、很长,每到元宵节时不但有花灯还还可以猜灯谜,还有神明生日时有很多的善男信女都会来拜拜,常常挤的水洩不通,三亚也有很多骑脚踏车的地方,其中最大最好玩的地方是疏洪道,里面可以借脚踏车,但是要钱,每到假日疏洪道几乎都是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来骑脚踏车呢!
        我觉得三亚是一个很漂亮的城市,因为里面有很多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最重要的是玩的,但我也希望大家不要随地乱吐痰,来破坏这个美丽的大城市,并让我们一起来维护这个城市。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