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自信

时间:2014-10-13 07:33:59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关于自信的作文

做作业或考试时,老师、家长总会对我们 说:“自信点,你是最棒的!”
上小学时,坐在我后面的是一位叫小朱的男生,他每天都会缠着我向我炫耀,比如什么“昨天的作业得了A+呀”,“今天的课程好简单呀”之类的。
一天,数学老师布置了几道题,要我们在课堂上完成。翻开书一看,妈妈呀,这么难。我不由得吐了吐舌头。然后,静下心来,开始绞尽脑汁地做起来。只听见小朱在我背后不停地说:“太简单了!太简 单了!”没过多久,大家都做完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把作业本 交给组长后就直接出去了,小朱仍在不 停地说着这些题是如何如何简单,让我 感到心烦。 第二天,老师抱着本子进来了,说: “昨天的课堂作业有很多人没有认真做, 我念到名字的人今晚再重新做一遍。” 我指指那堆本子,对小朱说:“你要重 做。” 小朱翻了翻白眼:“你认为像我IQ这 么高的人会重做吗?” 我说:“那个本子有点像你的……” 小朱打了一下桌子说:“你成心咒我重 做,是不是?不过,像我这么聪明的人肯定 不会重做,不过你倒是要小心一点。”  我无语,等着老师宣告重做的人的名 字。
“小明,小石,小刚……”
“小朱!看看你做的作业,一题都没有 做对,晚上重新做两遍!”
我回头看了看小朱,他拿着本子,两眼 茫然,不断地看着自己的作业,嘴里还不停地说:“这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呢?”
我问:“是不是算错了?”
“不……不会呀,我……我都是按《全解》上抄的呀……”小朱蔫蔫地答道。 “那你再看看,是不是《全解》上有误。” 我建议说。小朱拿出《全解》,认真地翻起来。忽然,我看见他的脸由红到白,眉毛拧成了一 团。
“怎么了?”我问。“哎……我……我把页码看错了,抄错答案了呀!”
“啊?那你挺倒霉的。真不幸!慢慢抄吧,啊,别又抄错了啊。”我说。
“嗯!谢谢你的建议!”他点着头说。
“是啊,你的IQ那么高,怎么会连页码都看错呢?”我忍不住笑起来。
“你!”小朱气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我笑着跑开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