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跑进家来的松鼠》续写2

时间:2014-10-13 08:33:0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六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天气慢慢的冷起来了,松鼠再也不像从前一样蹦蹦跳跳,总是躲在头巾里或者角落里,只有在我烤炉子的时候,它才跑出来,蹲在我的腿上吃一点东西,要么就躺着,什么都不干。

  很快冬去春来,松鼠沉寂了一个冬天,现在活跃起来了,它的机灵的在桌子和椅子间蹦乱蹦去,似乎一刻也停不下来,连吃糖时也不安稳,还总是把草带进屋子里,让妈妈多了“劳动时间”。

  有一天,我们要睡觉了,松鼠还不停地闹,不久就没有声音了,第2天,爸爸打发我去看书,哥哥走进了书房,睡眼朦胧的他惊讶的叫起来,“快来!快来那,爸爸!看那是什么?爸爸走进书房,从他那副鹿角取了一个像盒子绿色物体,仔细有空想出现那个“绿盒子”是由树枝搭起来的,上面用草和鲜苔压得紧紧地,这时松鼠钻了出来,跳上我的肩膀不满地伸出前爪。

  爸爸看松鼠,突然想起了什么,翻开了一本书,“噢”爸爸看着哪个“草房子”是松鼠建的窝,每到春天,松鼠就会遗弃原来的窝,重新造一个,因为长时间住在同一个地方会被猎食察觉的!爸爸又重新建筑一个房子。

  明明一个大房子住,它还是要给爸爸的鹿角添个装饰,它啊森林里的习惯在我们这儿也是改不掉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