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跑进家来的松鼠》续写3

时间:2014-10-13 08:33:04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六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为了松鼠不把烟囱当自个儿的窝,我们无可奈何,只能给松鼠做个家,让它协管我家的生活。

  终于,忙了一个下午,我们终于给这只可爱的松鼠安了个家。

  天渐渐暗下来,小松树四处去寻找食物,我们都故意把一篮子蘑菇放在餐桌上,可松鼠看见了,就是不吃,甚至看也懒得看它们。终于,他自己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食物。可能是它长大了,不想不劳而获的缘故吧!

  冬天又到了,松鼠长大了许多。可是,它又开始冬眠了,整整一个冬天了,我都没有见它从它家出来过。

  天气有变得温暖了,松鼠有渐渐开始出来活动了。但是,它的淘气并没有改变。长大了,自然,这个小窝也呆不下它了。她有跑回了森林,四处寻找木头、钉子等等。一次它还差点儿把着小窝给弄掉下来,还好我们及时救助了它,不然早就没命了。

  小松鼠长成了大松鼠,懂事了,不淘气了,真的是,改变了许许多多。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