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理想

时间:2014-10-13 08:30:5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六年级下册第六单元作文

    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老师……而我想当一名杰出的工程师。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特大地震,造成近七万人遇难,三十七万人受伤,直接造成经济损失8451亿,这是中国由史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地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大地震,地震造成了2046人遇难,12135人受伤……每当我看到这些惊人数字,心里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哀伤……确实,天灾是不可以避免的,但可以预防,所以,我立志要成为一名工程师,要将灾难的伤亡减到最轻。     当我当上了工程师以后,虽然我想建造出即使地震来了,也不会倒塌的建筑,但这是不可能的事。虽然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但我也要全力以赴,把安全设施做到最好,把墙建得最牢固——当地震来临时,就可以延长建筑倒塌的时间,哪怕是一秒也好,都有可能挽救宝贵的生命。     这个理想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我要从现在开始,奋发努力,掌握知识,锻炼能力,把理想转化为现实。

原创内容,请勿抄袭 2010.05.11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