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想法

时间:2014-10-13 09:09:5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我觉得毛毛虫在想我一定要有翅膀,才能打败爱吃虫的鸟;我觉得蚊子每天都来找死,还有一次我们在吃饭时,突然间一只蚊子飞到我的指缝,刚好,我把指缝合起来时,那只笨蛋蚊子就被我打死了,这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
每个人都有自己脑袋里装的东西,而我脑袋里则是装着月考前十名这一件事情,但我都没有做到,真希望我也可以那么强,我不要再当一个虚弱的人。
我的脑袋只不过是个连一个空气都装不下的破桶子,而且我的脑袋不只是破桶子,更是一个顽皮到会让人发疯的死猪头,每一次月考要不是数学考好了,就是语文考好了,要不是数学考不好,就是语文考不好,真是不想活了。
我可以说是恨也可以说是喜欢,但我会对我的脑袋有期待,因为我觉得我要变更强,所以我一定不能放弃我的脑袋,不管我在什么情况之下,我一定会想到孔子这一位有学问的老师,思考真是有趣的一件事,希望我的脑袋也可以变得那么好,不要再当个破桶子加上猪头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