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这就是我

时间:2014-10-13 09:10:3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我的名字叫做李丞翊,因为爸爸、妈妈希望我能有当丞相的格局,并展翅飞翔,所以我才叫丞翊,我的长相是脸圆圆的,而眼睛是最有特色的,有人说我的眼睛像三国时代中的英雄──关羽;我的个性很温和,别人遇到困难我一定会拔刀相助,而老师交待的事情一定会完成。

我的兴趣是看书、打电脑、看电视,我喜欢吃的青菜是菠菜,不喜欢吃的是苦瓜,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全民快乐有够正”,喜欢的偶像是 麦可杰克森,喜欢的歌曲是战栗,喜欢的游戏软体是飘移,我喜欢的休闲活动是和家人一起出去玩,而我的专长是跑步、画弯弯系列、帮妈妈做家事,例如:扫地、 拖地、擦窗户、倒垃圾和当妈妈的煮菜小帮手,我的优点是热心助人、别人遇到困难会帮助他人、不会因为一点小事情跟别人计较、老师交待的事情,一定会完成; 缺点是自制力稍微差,在家里开电脑玩游戏,就会不想关机。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要把学习英文的方法再加强,尤其已经是高年级了,所有的事情都应该独立,例如:自己上下学,不用再让妈妈来回辛苦,课业方面我要更加用心认真读书;月考都抱持着破斧沉舟的决心,并且全力以赴,每科科目都能考出优秀的成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