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双温暖的手

时间:2014-10-13 10:45:1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抒情作文
星期天的黄昏,我在河滨公园散步,远远的传来悦耳的歌声,歌词是这样唱的,“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啊!原来那温馨的五月已经来临了。
温馨的五月,也是感恩月,我不仅要感谢家里妈妈,我更要感谢学校妈妈,两位妈妈各有一双温暖的手,学校妈妈有一双细心的手,功课交到学校妈妈的手中,学校妈妈会仔细的检查我的内容及挑出错字,并让我修改,学校妈妈有一双教导的手,演讲、朗读、作文,学校妈妈样样行,学校妈妈有一双温暖的手,当我最徬徨无助的时候,总是伸出温暖的收来帮助我。
当我出去比赛得奖回来,学校妈妈的手会拉着我的手又叫又跳的说:“你真厉害,下次我们一定能更厉害。”当我做错事情,学校妈妈得手会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没关系,我们可以卷土重来,下次不要再犯了。”学校妈妈的总是给我无限爱的力量,让我充满了爱的力量。
学校妈妈感谢您,不管您是细心的手还是教导的手,那些对我来说都是温暖的,我永远热爱我的学校妈妈——林秀云老师,这里我要对学校妈妈说:“我永远热爱我的学校妈妈——林秀云老师”。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