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好听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10:46:3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抒情作文
你觉得什么声音最好听呢?是赞美的声音?还是麻雀唱歌的声音?还是比赛时欢呼的声音呢?
我喜欢的声音是歌手们唱歌的声音,只要心情不好时,听歌心情就会变得比较好,让我不会那么的生气。
我问妈妈:什么声音最好听?妈妈说:我们嘻嘻哈哈的笑声。因为我和弟弟毎一次在玩的时候,没有打架,妈妈就会很高兴,所以妈妈认为我和弟弟嘻嘻哈哈的笑声最好听了。
我问爸爸:什么声音最好听?爸爸说:安静的声音最好听。因为爸爸的耳朵以前有开过刀,只要太吵杂的声音,爸爸的耳朵就会不舒服,所以爸爸觉得安静的声音最好听。
我问弟弟:什么声音最好听?弟弟说:大家欢呼的声音。因为欢呼声代表大家为同一件事高兴,所以弟弟喜欢欢呼声。
我问小弟:什么声音最好听?小弟说:和朋友一起玩和聊天的声音最好听。因为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光,所以小弟觉得和朋友一起玩和聊天的声音最好听。
世界上有好多好听的声音,每个人喜爱的声音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欢热闹的声音,有的人喜欢大自然的声音,相信只要是使人愉快的声音,都是最好听的声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