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鸟语花香

时间:2014-10-13 10:46:19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抒情作文
我不想,看到刺目的阳光,像牢笼,困住房间的每一方地,那预示着我将面临新的一天,我将担起新一天的重任;我不想,听到紧促的铃声,像枷锁,锁住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那预示着我将上一堂课,我将背更多知识点;我不想,发下厚厚的作业本,像锁链,绑住脑海的每一个思想,那预示着我将思考许多题目,我将写很多词句。周一到周五的每一天,我压抑,我烦恼,我,渴望鸟语花香……
终于到周末啦!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周末。只因妈妈说,要带我爬山去!
车一停,我像遇到了久违的亲人,一下子扑进了大自然的怀抱。我在小草前停下,用手指轻轻拨弄它,翠绿的,嫩嫩的,好可爱!我在花朵前驻足,用鼻尖柔和地蹭着它,粉红的,香香的,好美丽!听见一声鸟叫啦!悠长的鸣叫声,是那么令人沉醉。“叽喳”“啾——”“布谷”……它们组成了最动人的乐章。好像甘甜的泉水流经山谷;仿佛美丽的蝴蝶舞入花丛;好似纯净的雪花融在翠绿的小草上。我不禁缓缓停下脚步,闭上双眼,放松每一个细胞,每一寸肌肤,在鸟语中找回最真实的心:卸下沉沉的书包,放下硬硬的钢笔,丢下厚厚的课本……在花香中进入梦想的世界,我变成了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张开小小的羽翼,飞翔在辽阔的天空,饱览连绵的山峰,眺望清澈的碧流。白天,在柔云里撒娇;夜晚,和点点繁星谈心……我变成了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展开稚嫩的鱼鳍,畅游在无尽的海洋,观赏梦幻的珊瑚,寻觅五彩的扇贝。早晨,感受海洋的波澜壮阔;傍晚,依偎在细腻的柔沙中……
 这一刻,我,得到了鸟语花香……
                                       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邵凌云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