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难过时

时间:2014-10-13 08:40:48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五年级作文大全
要是我是个云,当我难过时,我会把天空遮起来,下起大量的雨,像我的眼泪。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是考试的成绩不好,被妈妈骂,让我没有快乐无比的心情,我只能在房间里孤单地哭泣。
我难过时,我的心里好像放满了我从小到大每一件事悲惨又痛苦的事,我难过时,我会找我的棉被遮住我的难过时的心情,把全部的表情遮住,不给别人看到我的表情;等我的难过表情换成开心的表情再拿来,出去散散心情,放松一下心情。
我难过时,我会天天跟别人玩游戏,开心一下,看书,把我难过的事变成开心的事,我难过的事情很多,难过时可以睡觉一下,使我忘记难过的每一件事,带来开心的朋友们,带走难过的朋友们。
难过时,要把难过的人带走,把开心的人带来,不要把难过的人带来了,难过时,可以做一些让人开心的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