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喜欢的运动

时间:2014-10-13 08:41:2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五年级作文大全
说到我喜欢的运动,有很多种,有桌球、骑脚踏车、跑步、跳舞等,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桌球。

大家一定都会问我为什么吧?因为桌球可以让我放松心情,每当考试的一天,我就会拿起球拍,打一下桌球,就能让我不那么紧张。我真的很爱桌球,我觉得桌球是一项很棒的运动,除了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让身体更健康、更有活力。

我记得以前我完全不会打桌球的时候,虽然老师一直不断的教我,可是我就是学不会,但是老师却没有生气,还是很有耐心地指导,经过老师的细心较导下,我终于学会了,那时我真的好开心,当然老师比我还要开心,大家都为我欢呼,那段时光我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桌球让我知道运动的重要,运动可以纾解压力忘却烦恼,还可以让身体更健康!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做运动,将会发现运动的许多益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