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六年级

时间:2014-10-13 11:15:42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应用文
亲爱的雅菁老师:

老师您是我遇过最用心的老师,记得每次上课完如果那天学生饿了,您就会发小点心;上课完有时间就会给我们看影片;上课时不光只讲课本内容,还会讲课外的, 有时还会跟我们分享生活琐事,老师上课时总是让我像个要拆礼物的”小鬼”一样期待不已,老师的课并不无聊,反而很有趣而且很开心呢!

在我的观察下,我常看见老师每天都坐在位子上几乎都没离开过,但我知道老师并不孤单,老师的身旁总是会有一些小精灵在您身旁叽叽喳喳的与您聊天,那种快乐 让人感觉到无比的喜悦,您说是吧?在您的身上我吸收了不少东西,像遇到师长都要很有礼貌的问好,不管师长有没有回应都要问好;有师长或同学请吃东西时,要 感谢人家并且说声谢谢;面对困难时,要努力克服不要逃避,在老师的身上我学了很多东西,多到可以写成一本书,老师讲的我都有做到;老师教的我都有收到;老 师问的我都回到,老师下达的圣旨,我们做学生都要做到。

时光流逝,离毕业的距离越来越近,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很快的就要离开老师了,在离开前我想说一声:”谢谢您!老师。”虽然很依依不舍,但该放手 的时候还是要放,常常听到各个老师的夸奖话,让我们不禁害羞了起来,老师您也常常夸奖我们优秀的表现,我们很棒?没错!但我觉得还不够,因为有时我们仍常 让您气得大发雷霆,您却又夸奖我们的好;惹您生气,但我们从未听到您喊一声苦,我们感到很”对不起!”希望未来老师您可以再交到不会让您生气的棒学生。

祝 事事顺心、事事顺利、没有一天有生气
学生 丝评 敬上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