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给老师的信

时间:2014-10-13 11:16:1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应用文
亲爱的丽芳老师:

您最近过得好吗?我好想念您喔!您最近有常生气吗?生气对身体不好喔!

暑假时,我有和补习班同学一起去参加“宜兰国际兰雨节”,但是,很可惜,没能和父母一起去。我们有去立泽小学,打大家很期待的“漆弹”。在打之前,我却发现大家一脸沉重,原来是漆弹枪太重,连我在打漆弹时,都差点儿就要把它摔到地上去了。另外,我还有去“自来水博物馆”玩,我玩滑水道时,还被水呛到呢!

现在,我升上了三年级,我最喜欢的科目是电脑,因为上完课还可以玩游戏;我最讨厌的科目是数学,因为要写算式,很麻烦,可是,学习到的东西也变多了。
感谢老师两年来的教导和照顾,我现在过得非常好,请您不要担心。

敬祝

快乐平安
万圣节快乐
                         学生 子绫敬上
                         十月十五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