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优秀作文:诚实的校贝利

时间:2014-10-13 09:47:2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优秀作文
雷宇是我校新上任的足球队长,大家都称他为“校贝利”。
为了在明天的比赛中夺魁,“校贝利”和几名队员早早地就来到学校备“战”了。你瞧,一只险球朝球门飞去,“校贝利”冲上去,一个大脚踢开,好险!突然,“哗啦啦——”一声碎响,球不偏不倚被  埸到了新澡堂的玻璃上。我们几个一哄而散。闯了大祸的“校贝利”呆呆地站在那儿,一时不知如何是好。经过反复思考,他毅然朝校长室走去。
“报告。”“校贝利”鼓足勇气喊了一声。“请进。”校长温和的声音使他放松了许多。他轻轻地推门进去,把事情的经过对校长讲了一遍。校长听了,拍着他的肩膀说:“雷宇同学,你敢于承认错误,是一个勇敢而诚实的孩子。”“校长,请您放心,我将以实际行动认错。”“校贝利”感激地说。
下午,破碎的玻璃被一块明亮的玻璃所代替。同学们都称他为诚实的“校贝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