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大雄,我想对你说……

时间:2014-10-13 09:50:5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优秀作文
  大雄,你主演的卡通《哆啦A梦》好好看,令人百看不厌喔!每当你一遇到困难,你都苦苦哀求请求哆啦A梦协助。如果哆啦A梦不在,你不就一事无成了吗?不可太依靠哆啦A梦喔!
  虽然你时常被胖虎和小夫欺负,有时被打得鼻青脸肿,但你要勇敢的向他们说“不!”,也不要什么事都不敢去尝试,老是依赖哆啦A梦的道具,这样很多时候会错失自己独立、成功的机会!记得有一次,你用了哆啦A梦的道具——躲避披风,虽然当下你都闪躲了同学们所丢的躲避球,但是不久之后就被同学识破了,结果你自己偷鸡不着蚀把米,让同学更加鄙视你。
  以我来说,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教我们玩跳箱,我刚开始一听到老师这样说,我就快哭出来了,哪敢去跳呀!心中百般的不愿意。不一会儿老师说:“换女生啰!”女生们赶紧去排队,一个接着一个,很快就快轮到我了!我很紧张,因为我不会跳,而且还有点恐惧。轮到我了,心里七上八下,眼眶顿时红了起来,我便放声大哭的说:“我不要!我不要!”正当我徬徨无助时,老师叫我过去,老师细心的教我怎么跳过去。我一试又试,怎么跳也跳不过去,正当我心中手足无措时,没想到突然就跳过去了!
  从学习跳箱的事件中让我体会到,学习任何事应该要多练习,不要怕失败,接受挫折并克服困难也是需要学习的,所以大雄加油!做事情一定不可以半途而废,要坚持到最后一秒哦!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