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学呀,学

时间:2014-10-13 10:44:01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抒情作文
“都快几点了,你还不去休息呀?”这是妈妈睡了一觉后说的话。我真想睡,想好好地睡。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桌子上摆满了零乱的作业本子,杂七杂八的试卷,叫我怎能入睡。蚊子叮我的脸,叮我的腿,叮我的脚,有肉的地方它都想叮,难受死了。瞌睡虫在眼睛里、大脑里爬来爬去,我不停地流下了眼泪。
做一个毕业班的学生真不好。整天学呀,学得头昏脑胀。刚坐下来看到电视上的白雪公主,母亲就嚷起来:“作业做好了吗?又看电视。去,做作业去。”母亲无情地把电视关了。“你不好好学习,考不上中学怎么办?”这不,爸爸又接上一句。他们整天让我学呀,学,学得我都不知道学什么了,学过的也都忘了。
在学校旦,老师常对我们说:“要好好学习,要努力学习,来才能成为有用的人,才能为人民的事业、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分管我们毕业班的校长在大会小会讲:“毕业班的学生要努力学习,抓紧时间,不要玩。考不出好成绩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家长,也对不起我们老师。”
我也不小了,也知家长、老师对我们好,都希望我们成为国家、人民的有用人才,千叮咛万嘱咐。但是,你们知道我们、理解我们吗?我又何尝不想考上中学,又怎么不想将来为四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呢?可我太累了,每天语文、数学、思品、自然一张试卷追着一张试卷,语文、数学甚至是两张,错了还要订正。我真希望我尊敬的老师、好心的父母合理地安排我们的学习和休息时间。休息好保持清醒的头脑能学习好,不要一味让我们钻在书堆、作业堆里学呀,学!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