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生命的美好

时间:2014-10-13 10:45:4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抒情作文
生命就像一个大漏斗,一点一滴的流向尽头,趁着还没流完时,快来享受生活吧!享受生活可以是发现身旁的新鲜事,可以是自由自在的玩耍,而不受拘束,也可以是懒洋洋的躺在床上,不过我相信大家应该更喜欢每天都做自己爱做的事吧!我也是。
我喜欢在公园和老人下棋,因为我每赢一位老人,就觉得好有成就感,我也喜欢在比赛会场和对手较量棋力,因为我好喜欢在台上颁奖的时间,这时可以边拿着奖盃边拍照,真开心,下棋可以让我动脑思考,可以让我在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下棋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我还喜欢用眼睛看这美丽的土地,用鼻子闻花香,用身体感觉阳光的温暖等等,虽然在忙碌的社会中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但用心看一下身边的事物,你会发现,其实每一件事物都很有趣。
人生是美好的,但极为短暂,所以必须要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才不会虚度光阴,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来受苦的,是来享受生命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