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追赶幸福

时间:2014-10-13 09:50:4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优秀作文
我们追求生命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快乐?还是只想无聊的过一生?生命要如何去对待它?我相信所有人都想充实的过一生,发现生命里最灿烂的阳光。
有一些人却因为失去了四肢,加上同学的嘲笑,那些没有同情心的人,那些人才是最可悲的,不懂得说好听的话去赞美别人;我们的生命有悲伤,也有快乐,有美丽的光在我们的身上缩放,也有我们没有办法预测的坏事,让我们一瞬间掉落在黑暗世界,在黑暗的路口中,让我们想逃出这个世界,我们的心却因为不停的失败,再也不想出去,有一些人勇敢的心,面对这一件事,尼克,他曾经也有药自杀的念头,却因为勇气让他以开朗的心情面对大家;朱仲祥,他得了肌肉萎缩症,但他却活到三十七岁,十分的厉害,突破自己。
在生命中有最美丽的事物,人生中在有不祥的事,幸福美满的事不会一直跟着你,你要好好把握,我们都很幸运,我们什么都有,我们努力的把握现在的时刻,开心的过一生,让你成为最闪亮的一颗星。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