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画画

时间:2014-10-13 07:40:2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很多人都会从学习中,找到自己的兴趣,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兴趣很多,像是打桌球、踢足球、游泳、画画……等,其中画画可说是我的最爱。
  从幼稚园开始我就学画画,老师会先敎我们构图的要领,告诉我们先确定主角的位置后,再分配其他的图案,让整张图画看起来有层次感。而且老师也强调,画图最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及灵感,创造出一张张与众不同的作品。
  去年暑假,我们全家到山上李叔叔家采荔枝,回家后我画了一幅“采果乐”参赛,画中红红的荔枝垂挂在绿叶中,让人看了垂涎欲滴,那正是我第一次得奖的作品。从此以后,我对画画有了浓厚的兴趣,同时更期待每次画画课的来临,我一定要更加认真学习,把握每一次参赛的机会。
  老师说:“兴趣可以丰富我们的人生,让生活更多彩多姿。”真是一点也没错,我希望自己能在绘画中的到自信,生活更快乐更愉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