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挑战自我

时间:2014-10-13 07:41:02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爸!这题数学题好难,我不会啦!”“妈,钢琴术语好多,再加上升降记号顺序以及音名都要背得滚瓜烂熟,一字不漏。等到我背好的那一天,我的小脑袋瓜已经装不下任何东西了”。我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因为有了知识伴随着我,使我不再无聊。但学习有时会遇到瓶颈,不可能从头到尾都很顺利。
  路,一定会有许多小石子,幸运的时候,就能够越过;倒楣的时候,就会被绊倒,但不能轻易举白旗投降。跌倒乃正常之事,每个人遇到跌倒时是不同的心态,有人认为是件害羞的事,有人认为只要勇敢站起来,迎向美好的未来,一切就会过去。困难,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克服的,恒心、坚定、意志力就是打败困难的最大武器。
  很多同学非常羡慕一年级的小朋友,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们的课业压力很小,一碰到月考,他们只要准备两个科目就好了,而且数学题目只要加加减减……;语文生字又很简单,困难找上门的机率简直微乎其微。人毕竟会成长,学习的东西愈来愈难、愈来愈多,甚至还要补英文,而且学音乐、才艺的人逐渐增加,目的就是要充实自己。我热爱音乐,也爱学习语言,所以我除了学校科目复习外,钢琴、英文也要兼顾。困难已经在冥冥之中找上了我,有时我忍受不住,因此一再的想放弃,但有了家人的力挺,使我有勇气去学习。
  困难,不是用逃避的,而是用克服的。只要努力一定能够过关的。打败了困难,获得的掌声就是属于自己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