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幼儿园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3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在播放着音乐的操场上,小学生们顶着大太阳做着课间操,这时,我发现旁边有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做着课间操,而带领这群小朋友的,正是我中班时的吕老师。
  记得,我中班时转学到苗苗幼儿园,因为是在陌生的环境里,所以当妈妈离开后,我就吓得哭了起来。那时,幸好有吕老师的安慰和照顾,要不然真不知道我会哭到什么时候。吕老师很幽默,也很亲切,在她的带领下,我很快就跟其他同学打成一片。
  有一次,有一位同学说了谎,老师知道后,很生气,但仍温和的告诉他:“说谎是不对的,你不能再犯这个错误。”然后转过身来对我们说:“大家都不可以说谎,知道吗?这样是不诚实的行为。”吕老师的教导深深烙印在我脑海,是我最敬爱的老师。
  老师就像人生路上的指标,指引着我们的路,也教我们如何分辨善恶与是非。因此,我们应当怀着感恩的心来感谢他们,因为老师可是指引我们步上光明大道的人啊!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