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喜欢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1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每个学生心中都有一个衡量好老师的标准,在我的小学生涯中,遇到了许多的老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和蔼可亲、有的雷厉风行、有的......而我心目中最喜欢老师是平老师。
四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很不好,改错题也总是拖到很晚,而正是那一节数学课让我感受道了平老师的高度负责以及她对我的关爱。
那一次,由于我没有听懂一道《学习与巩固》上的数学题,所以题错了也不会改,站在数学办公室门口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因为平老师在课堂上讲过的题我都不会我怕老师斥责我,但如果不鼓起勇气问老师就一直改不了错题,无法回家......正当我左右为难时,只听见平老师在办公室问道:”是任怡菲在外面吗?快进来。“我忐忑不安地走了进去,只见平老师并没有生气。我的心立刻放松起来,小声告诉老师我不会那道题。平老师听后马上拿来演算纸,并给我嘻嘻讲解了那道题最易懂的方法。看着平老师那充满鼓励的眼神,那浓浓的关爱温暖着我小小的心。
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告别天真烂漫的小学时代了,同时也要向您-----我最喜欢的老师说再见了。不论我飞得多高多远也不会忘记您的教诲,因为您是我心中最喜欢的老师!
                     河南省安阳市钢城小学     任怡菲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