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是小学的一个转折点,当然,这一年老师教学的方法对于我们以后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而我就遇见这样一位好老师,她的名字叫做王军红。
五年级以前,我的朗诵能力十分差。自从上五年级以后,是这位老师紧紧的抓住我的朗诵。每天下午都教我读文章,教我哪一点应该重读,哪一点应该轻读,哪一点读得要缓,哪一点读得要急。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之后,我的朗诵能力提高了很多。以前我读书的时候,总是吞吞吐吐,字就是一个一个蹦出来的,惹得同学门哈哈大笑。而现在,读书流利极了,还不时传来同学们的夸赞声。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但我不会忘记这是老师的辛勤与汗水换来的。老师不仅把我的朗诵能力提高上去,也把我的写作能力提高了上去。
刚开始写作的时候,我写得驴头不对马嘴。是您给我送来的鼓励不断的激励着我,令我不气馁。也是您用您那亲切的话语不断的给我指导,令我的作文更是如虎添翼。
老师,我没有什么来回报您,回报您对我们的付出。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是您赐予我们知识;谢谢您,是您把我们培育成才;谢谢您,是您呕心沥血的教导我们。谢谢所有的老师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