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又换了许多老师,但是,李老师却还在教我们英语,我对她的印象最深。
她长得不胖不瘦,看起来像20多岁。她有着短短的头发,生气时眼睛瞪得像葡萄那么圆,嘴角歪到一边,显得很生气,也很无奈。她爱穿裙子和高跟鞋,还经常穿黑裤子,她看起来十分严厉,但其实她想让我们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
有一次上英语课的时候,徐慧泽正在溜号,大概在想:“今天晚上吃啥呢?是吃红烧肉,还是清蒸鱼?嗯不要,还是吃糖醋排骨吧!”李老师一眼就看出他在溜号,两步就走到了他的跟前,和蔼地问他:“你想什么呢?”还没等徐慧泽回答,李老师就给他来了个“措手不及”,用她那铁一般坚硬的拳头捶打他的后背,还视图吓唬徐慧泽“你再不认真听课,我就把你的后背当成非洲鼓敲!”徐慧泽哆哆嗦嗦地说:“我我以后以后再再也不敢不听课了!”李老师这才离开他的位置。
李老师经常会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有一次上课时,她装作不懂的样子说:“What__yourparentsdo?这道题空白处填什么?为什么?”她叫起正在走神的解淼兮。解淼兮结结巴巴地说:“填填does。因为因为”李老师看他回答不上来,气得面红耳赤,严厉地批评了他一顿。李老师见她讲课“不成功”,便耐心地又给我们讲了一遍。
李老师每次批评别人的时候,我的心都一颤一颤的。但李老师是个讲课有方法的老师,我喜欢上她的英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