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把老师比喻成辛勤的园丁沐浴着我们,一支蜡烛点亮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却认为老师如广阔的知识海洋,让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懂得许多的知识。
我最喜欢的老师――马燕老师。记得妈妈拉着我的手来报名时,我总是会想,如果我不听话时老师会不会打我骂我。可自从见了您以后我知道了,什么是爱,什么是慈祥。您每天给我们传授知识,让我们懂得怎样以礼待人,做一个文明的好学生。
老师您还记得吗?我们上次徒步回来时,天下起了暴雨。许多人吓得直哭,但您大声对我们说;“男生轮流挥旗,大声喊口号。”经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终于到学校了。当来的班里时您看到我们一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忍不住哭了。我分辨不出您额头上是汗珠、是雨水、还是泪水。
每当我我有不会的题时,您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您让我知道了老师是怎样的职位,我小的时候相当老师,觉得老师最轻松但我错了。老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位,是一个辛苦的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我们便和您道别。可我舍不得您,舍不得走,舍不得离开我的母校。老师请您放心在将来我会认真学习,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好。我一定会把缺点都改正。马燕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