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教我的老师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教我们语文的秋老师。
秋老师个子中等,一双眼睛大而有神,她很爱化妆,经常给眼睛涂上厚厚的蓝色眼影美丽极了。上课时,要是有同学讲小话,她眼睛一瞪,那些讲话的同学们立即不敢讲了。秋老师上课不爱笑,表情十分严肃,但一到下课,遇到有趣的事情两个漂亮的小酒窝就立即体现出来了。
秋老师上课十分幽默,经常把我们逗笑,让我们更加喜欢她的语文课。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我们因为上数学课时写作业写得太累了,都没有心思上语文课,所以教室里没有往常的那种学习气氛了。看到这一切的秋老师便对我们说:“今天,你们都累了,但也要认真学习,不要像‘小笨猪’一样傻傻呼地坐在椅子上。”秋老师一说完我们就都笑了,于是她风趣而不失认真地把这堂课上完了,让我们感到万分轻松。
秋老师对工作十分认真负责。有一次我们上完体育课,从下操场上来,路过办公室,看到别的老师都早早地回家了,只有秋老师坐在椅子上认真地改着作业,一本一本地改,一点也不马虎,直到改完了才回家。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