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出自于现代歌手汤老师。汤老师唱《我和我的祖国》非常好听。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位爱国人士,下面就让我细细为你介绍一下我们的品德老师汤老师吧!
他!一张英俊的脸,头发三分黑七分白,白头发是岁月带来的苍老,黑头发是年轻时的英俊。他!虽然说的是普通话,但带着浓浓的家乡口音。他!给我们上课时,一丝不苟,脸上仿佛写着严肃二字,但又十分爱开玩笑,常说得我们哈哈大笑。他!字写得非常有创意,时而夸张,时而潦草,时而端正。写字夸张的时候,还给我们仔细地讲解那个字的含义。他,就是我们的品德老师--汤老师。
汤老师有一双敏锐的眼睛,他每次来我们班上课的时候,都从后门进来。每次进来的时候或一脸高兴,或一脸严肃,偶尔会对我们说,课前有几个同学在讲话,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他敏锐的眼睛。
汤老师也很关爱学生,有一次,有一位同学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吐,她难受的五官都拧在了一起。汤老师立刻让另一位同学陪她一起去卫生间,回来的时候,他还关心地问那位同学要不要通知家长来接她回去。
汤老师严肃地说过,他教的班肯定会是最好的班。汤老师上课的时候很严厉,只要有人说话就会立马停下警示那个同学不要再讲话了,被汤老师点到名的同学听了就马上乖乖地闭了嘴。在上课的时候,他常会给我们讲笑话,并带着动作去演。演完笑话后,他还会给我们讲解这个笑话中蕴含的道理。
这就是我们的汤老师,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