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两颗虎牙,经常扎着马尾辫,脸上一直带着笑容,是的,你会觉得她像一个妈妈,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妈妈”――邱老师,
为什么说她是我的“妈妈”呢?因为她和蔼可亲,不仅是这样,她还有一颗关爱他人的心,这不是每一个老师都具备的。
打开我记忆的窗户,把所有邱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都翻出来。班上的一个男生很调皮,不认真听课,不好好做作业,而邱老师并没有骂他,甚至打他,而是把他叫到自己身边,要他以后认真听课,不要辜负老师对他的期望。
还有一次运动会,我们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脚勾着脚,手拉着麻绳,使劲地拉,一个个脸蛋涨得通红,像个大苹果。谁知,我们的对手全是大力士,根本拼不过,但我们还是坚持着比赛。“扑通”我们全班都倒下了,前面一位同学压住了我的脚,在那一刹那,我感觉自己的脚已不属于我了,整个脚全麻了,我疼得哇哇大哭。邱老师赶紧跑过来,问我这里痛不痛,那里痛不痛,然后派了两位同学送我去医务室,再急急忙忙地打我妈妈电话,幸好,我只是扭伤了脚。
邱老师是不是一个负责的“妈妈”呢?她就像泥土,我们像青草,她无时无刻地送给我们营养,我们则把营养深深地吸收。老师像橡皮,我们像铅笔,每当我们犯了错误,老师总为我们抹去曾犯过的,把美好的记忆保存下来。
每当我们受伤了,邱老师总是关心我们;每当我们伤心地哭了,邱老师就会跑过来安慰我们;每当我们吵架打架时,邱老师总会告诉同学们要好好相处……
邱老师,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