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天奇,现在8岁啦!我是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学生。通过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我跟着老师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认识了很多的字。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的老师,下面就好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老师。
我的班主任老师是严老师,虽然严老师姓严,但是在我眼中的严老师很和蔼、温柔。严老师瘦瘦的,很喜欢笑,上课的时候都是笑眯眯的,从来不会对我凶,更像幼儿园老师;可能因为我比较听话、上课又能跟着老师的节奏,所以严老师比较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严老师。妈妈告诉我的。严老师很辛苦,我们班有几个同学特别调皮,所以带我们班会特别累。前两天严老师生病了,肚子痛,而且还不能吃饭,吃什么都会吐,只能少喝一点稀饭,但是严老师并没有因为病痛请假,妈妈说严老师每天要备课、给我们批改作业、还要给我们上课、还有小朋友调皮让老师生气,严老师太累了,我想严老师肯定是累病的,肯定是这样的。
我们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严老师就是担心我们的学习才坚持带病给我们上课的。严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认真学习让您每天带着快乐的心情来上课。调皮的同学要好好收拾他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