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敬爱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2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我最敬爱的老师是林兰老师,老师的外表看起来很温柔,也很大方,我们如果表现好的话,老师就会买点心给我们吃;或者我们功课不会,老师上课都会检讨。
  我最喜欢上老师的语文课,因为每次上课的时候我们读完课文,老师都会问问题,只要答对的话就可以小组上升一格。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都会先让我们跑四圈操场,跑完之后我们就开始玩,老师有时候会借足球、篮球,或跳绳,真是有趣。
  生活上老师常说:要勇敢认错,才是最快得到原谅的方式,所以我们不再害怕认错了;还说:好朋友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所以同学之间的感情很好;老师上课的时候最常提到,不要在走廊上奔跑,但是有的小朋友下课都在走廊上奔跑,而且有些男生都不听老师的话,难怪他们都会被老师骂。真希望那些调皮的孩子能体会到,老师是多么在乎我们的安全呢!
  老师让我们知道很多人生的道理,也让我更加想要像老师一样,可以教小朋友很多知识,也谢谢老师教我们这么多知识。
作文投稿
'); })();